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视频播报 > 正文

   

视频:精英教练进校园 朱波纠正学生踢球动作
http://sports.QQ.com  2011年11月11日16:46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腾讯体育讯 刚刚率领富力冲超的深圳籍教练张增群、朱波,3日下午来到松岗街道东方小学,参加“亚足联教练日系列活动——精英教练进校园”活动。

张增群、朱波亲手辅导小学生们的踢球动作,还与他们分享冲超路上的心得,激励学生们通过练习足球培养健康的心智。

东方小学校长 张爱平说,家长们看到孩子练习足球之后身心健康,都自愿带着孩子前来参加课余训练。全国校园足球办给每位参加足球运动的学生都购买了人身意外险,超过100元以上的医药费都马上理赔,省却了家长的后顾之忧。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