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周建安的噩梦 中国男排输在技不如人无话可说

2010年11月22日13:28中国体育报史明 陈思彤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史明 陈思彤:被队员和媒体朋友亲切地称为“二哥”的周建安,仅仅两天的时间就显得憔悴许多。中日男排赛后,在混合区,在大巴前他被中国记者们一次次截住,一次次倒着相同的苦经:

  ——还是技不如人。

  ——这些队员,伤病的非常多,特别是今年全队集训就从来没有整齐过,基本上是多半支队的训练状况。

  ——我们年轻队员的跟进不太令人满意,老队员的状态也在起伏中下滑。

  ——从长远看,必须要大力培养年轻人。

  ——从2006年上任到现在,2006年、2007年、2009年,亚洲(赛事)就是我的噩梦,噩梦之旅。

  ——只要我还继续干(主教练),我就是有信心的!

  ——承受吧,面对吧!

  周建安把只抽了一口的细支雪茄狠狠地掐掉,最后一个上了回村的车。 (广州11月21日电)

(中国体育报)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