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男排主帅周建安:必须承认不如伊朗的现实

字号:T|T

记者:去年还赢过伊朗,怎么今天输了呢?

周建安:那个是历史了。我觉得从今天双方整个的表现来看,伊朗队应该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不管是从哪个技术环节,都强于我们,我觉得这是我们必须承认的一个现实。尤其在发球、接发球这个环节上,应该说,对手发挥了高水平,我们在自身的拦网上面,没有体现优势,没有给对方压力、抑制。

记者:这说明伊朗越来越强,还是我们越来越不行?

周建安:此消彼长,本身伊朗队有他的技术风格,中国队与他们的交手都处于下风,心理上也慢慢地有变化了。我觉得最近打伊朗队都比较吃力,亚洲杯也是这种局势,比分一直压着,没有机会,今天也是这个现状。

记者:那队员的表现跟预期相比怎样?

周建安:本身我们比对手就略差,4.5比5.5的差距,今天对手也发挥了比较高的水平,自己的特点发挥不出来,对方的优势充分发挥,今天变成了人家占了7分的优势。

南都记者 石秋菊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