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足坛微头条:瓜迪奥拉发牢骚 内马尔需要保护

2011年10月25日08: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国际足球全新微博栏目《足坛微头条》正式亮相,国际足坛权威媒体的最新头条资讯第一时间都将在微博上呈现,我们也欢迎热爱足球的您一同参与。 ---->>>点击进入足坛微头条讨论

相关微博:

  • #足坛微头条##西甲# @*45090180 《每日体育报》:瓜迪奥拉抱怨伤病。瓜迪奥拉在巴萨客场对阵格兰纳达的新闻发布会上针对伤病问题大吐苦水,他觉得巴萨球员这赛季以来的受伤次数简直让人难以忍受。
    2011-10-25 06:44:59
    -转播-
  • #球星生日会#萨连科(Oleg Salenko,1969-10-25)他创造了两项纪录,即世界杯一场比赛进5球和只参加小组赛便获得最佳射手。1994世界杯小组赛俄罗斯队以6-1的比分狂胜喀麦隆,萨连科个人单场进5球。然而如果当时俄罗斯队不是赛前发生内讧的话,萨连科也许连参加世界杯的机会都不会有的。#分享视频#
    2011-10-25 07:47:07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