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皇马新赛季战袍发布 卡西卡卡帅气逼人

皇马发布了新赛季新款球衣样式,伯纳乌的主人新战袍的主色依然是白色,配色则是金色,经典的阿迪达斯三条杠设计。

所有感情:拉莫斯和卡西利亚斯出现在镜头中,这两位优秀的西班牙本土球员将承载属于伯纳乌的更多情感因素。

所有梦想:丰收女神像,西贝雷斯大街,皇马队旗飘扬,那是皇马人几个年代的梦想。

所有传奇:作为队长,卡西利亚斯的无数次扑救。

所有荣耀:每一位皇马球迷在酒吧中闻球起舞,将足球融入生活,升华为荣耀。

所有激情:身穿球衣的阿隆索在出场前蓄势待发。

所有年代:从迪斯蒂法诺和亨托到皮里和佐科,从桑蒂亚纳和米格尔-安赫尔-冈萨雷斯到布特拉格诺和米歇尔,从劳尔和耶罗到卡西利亚斯和C罗。所有的年代,所有的皇马。

所有等级:就像齐达内0102赛季欧冠决赛射穿勒沃库森的世界波,足球象征着血统。

所有的所有,都在一件球衣中:卡西利亚斯,拉莫斯,阿隆索,卡卡和迪马利亚出场。

一个俱乐部,一种激情:皇马,阿迪达斯。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