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周建安脸色凝重观战 中国队压力过大场面沉闷

2010年11月21日15:34腾讯体育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广州亚运会进入到第八个正式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排四分之一决赛中,0-3(14-25、22-25、23-25)不敌日本队,无缘四强。本场比赛,中国男排一直处于落后,主教练周建安一直脸色凝重,而场上的队员被对手牢牢控制,显得毫无激情。

中国男排今天进入比赛状态过慢,在场上一直处于劣势。主教练周建安一直站在场边,脸色凝重,表情严峻显得不太满意。看到中国队的表现,周建安在第二局连续叫了两个暂停,这两个暂停起到了很好的效果。经过一局半的磨合和调整,中国男排渐渐找到感觉,在第二局末端,中国队连续两次漂亮的强攻挽救两个局点,但是之后的发球失误还是让他们遗憾告负。

场上的局势影响了中国男排的整体士气,中国队员在场上就算打出了好球时也很平静,没有过多的庆祝动作。相比之下,日本队整体显得激情四射,只要得分便可以看到日本队员满场飞奔,高声呐喊,紧紧拥抱,他们夸张的表现更能看出日本队对比赛的重视和享受。在重压之下,中国队明显失去了逆转比赛的机会。

(小帅)

[责任编辑:xiaobai]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