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沙尔克猎手19场22球 场均1.16拜仁锋霸亦不及

2011年10月21日07:10腾讯体育[微博]anni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沙尔克猎手19场22球 场均1.16拜仁锋霸亦不及

亨特拉尔进球效率恐怖

腾讯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欧联杯小组赛中,客场作战的沙尔克5-0横扫弱旅AEK拉纳卡队。新赛季保持强劲势头的沙尔克前锋亨特拉尔本场再次开二度,基于此,猎手将自己新赛季各项赛事的总进球数扩大到惊人的22个。

上赛季,亨特拉尔以1500欧元加盟了德甲劲旅沙尔克04。刚刚登陆德甲时,在米兰度过一个并不愉快赛季的荷兰射手显得非常适应,赛季初连续场皆有所斩获。不过随即猎手陷入球荒,连续近一个月都没能尝到进球滋味。不过在经过德甲处子赛季的洗礼后,亨特拉尔通过今年一个夏天的调整再次强势爆发。截至目前,新赛季共打进22球的猎手无论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中都成为球队的头号杀手。

新赛季开始,亨特拉尔就在德国杯11-1屠杀特宁根的比赛里用4个进球刷了数据。接着,在联赛中猎手又在对科隆的比赛里上演了帽子戏法。另外在最近的5场比赛(2场欧预赛、2场德甲和1场欧联杯)里,亨特拉尔连续都有进球,且在联赛中2-1战胜汉堡以及本场还两度独中两元。目前,状态奇佳的猎手无论在联赛还是欧冠中都成为沙尔克的头号杀星。

需要指出的是,亨特拉尔不仅在俱乐部中越战越勇,在国家队中同样光芒四射。本赛季至今,荷兰前锋在他参加的4场欧预赛中狂轰4球,场均1球。而且纵观整个欧预赛,亨特拉尔代表荷兰共打进了12球!这距离北爱尔兰杀星希利在08年欧预赛中创造的13球记录仅差1球!联赛8球,德国杯4球,欧联杯正赛2球,资格赛4球,欧预赛4球,亨特拉尔在新赛季出战的19场比赛中不可思议的狂轰了22球!

对比之下,目前的德甲射手王——拜仁锋霸戈麦斯联赛10球、欧冠2球、欧冠资格赛1球、德国杯1球、欧预赛2球的16场16球数据也只能甘拜下风。本场梅开二度再次帮助沙尔克取胜后,亨特拉尔也赢得了球队新任主帅斯文斯和德国媒体的一致赞扬。“亨特拉尔的表现非常完美,这个赛季将是真正属于他的赛季,而我们也会因为他连续的好状态而走的更远。”沙尔克主帅在本场赛后说道。德媒《踢球者》也对亨特拉尔近乎无敌的表现大加赞扬:“数据统计,亨特拉尔在新赛季已经打进了共22个球,这是一个相当了不起的成绩,即便去掉为国家队打进的4球,亨特拉尔在俱乐部中依旧已经有18球入账,现在联赛连中期还没到,你可以想象,如果荷兰人把这种状态保持下去,那将是一件多么恐怖的事情。”

鉴于亨特拉尔新赛季的完美表现,沙尔克目前在各条战线上也是顺风顺水。联赛中,目前沙尔克以15分暂居第6位,不过距离排名第二的门兴格拉德巴赫,沙尔克仅仅才落后2分。欧联杯中,目前沙尔克3轮战罢积7分高居小组头名,只要下轮取胜,德甲劲旅基本可以确定提前出线。

(anni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