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专访卡西:和哈维是朋友 梅西伟大至极(视频)

在抵达墨西哥之后,伊克尔-卡西利亚斯在电视节目《第一消息》中谈了一些竞技方面的事情。

关于墨西哥

我来到了一个伟大至极的国家,我会试图去帮助那些墨西哥人,从他们的小时候开始。卡西利亚斯基金会将会和BBVA BANCOMER(墨西哥的一家金融机构,BBVA银行是他的股东之一)联手,一起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

关于哈维(微博)

我和哈维已经认识15年了,我们在许多低级别的国家队就是队友,比如U17级别和U20级别(1999年,卡西利亚斯和哈维,马切纳,耶斯特们一起在尼日利亚获得U20级别世界冠军),以及刚刚过去的国王杯决赛。我想和过去相比,我们都变得更加成熟了,现在的一切都变得非常棒。

当梅西(微博 博客)在你的10米之外而且持球的时候,你感觉如何?

好吧,我认为我会有些担心,这是一个伟大至极的球员。他是天才中的天才。当然,能够面对梅西我会感到非常高兴,这和其他时候是一样的。对我来说,这令我很愉悦。

当梅西只距离你5米的时候呢?

距离5米当然比距离10米让我更为惧怕。对于门将来说,扑出10米外的射门当然比扑出5米外的射门更加容易。

当拉莫斯将国王杯摔掉的时候,你是如何忍受的?

当时我在车的后部,我没有注意到这些。后来,我只听到大家说,“我们只能尽力去修复这一切了。”

当你举起大力神杯的时候,你的感觉是什么?

这是不可思议的。我认为这是一种快乐,出于满足和荣誉。我时常会看看这一切,看看这些图片,他让我感到沐浴在金光之中。我回忆起来的时候总觉得这一切是非常梦幻的,因为我们经受了如此多的磨砺。我认为西班牙国家队值得这一切,我们这批球员很可能经历着西班牙足球历史上最好的年代。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