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新闻 > 正文

   

校园足球召开竞赛会议 总结经验打造全新赛季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9月13日16:31   成都足协    我要评论(0)

校园足球召开竞赛会议 总结经验打造全新赛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竞赛会议在成都八宝大饭店召开,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陆煜出席会议,各布局城市校足办代表就上赛季校园足球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赛季校园足球联赛的开展进行了讨论。

会议对校园足球发展三个重点议题进行了汇报和讨论,一是全国校园足球目前的情况,二是校园足球存在的问题与解决思路,三是校园足球青少年年度计划与发展展望。

会议上,成都,广州,石嘴山,昆明四个校园足球开展的比较好的布局城市介绍了校园足球的成功经验,其他布局城市都深受启发,同时各个地方代表也都积极反应目前校园足球开展过程中的一些不足以及所遇到的困难,校足办领导表示要克服一切困难,坚持为孩子们打造属于自己的联赛。

这次会议给全国校园足球工作者提供一个工作交流的平台,各城市总结校园足球活动开展以来的成功经验,互相借鉴校园足球教育的成功理念,新赛季的校园足球联赛即将启动,通过本次会议的总结与规划,通过各地方足办的联合努力,孩子们将迎来一个更加丰富多彩的新赛季联赛.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