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校园足球夏令营成都站落幕 闭营仪式精彩纷呈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8月21日22:21   成都足协    我要评论(0)

20日上午,2010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成都夏令营闭营仪式在成都足球管理中心培训基地举行 。在闭营仪式上,颁发了本次夏令营的优秀球员和优秀教练员奖,小球员们也奉献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整个闭营仪式气氛热烈,精彩纷呈为本次成都夏令营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陆煜、官员曾丹、教育部学生体育联合会秘书处副主任籍强、成都市足球运动项目管理中心主任辜建明、成都市足球运动项目管理中心书记任小力、成都市足球运动项目管理中心副主任陆军、成都市足球运动项目管理中心主任助理刘刚、优秀运动员评估小组成员余东风、世俊、兰廷刚出席了闭幕式并担任颁奖嘉宾。

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办公室主办、成都成都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承办的201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8月16日至8月20日在成都举行,共有来自全12个城市的380名学生、教练员和指导员参加。我市从成都区中、小学中推荐、选拔了24名学生组成代表队参加夏令营活动。夏令营期间除青少年足球训练课、小学组五人制、初中组七人制足球赛之外,还进行了足球示范课、裁判员讲座、文艺晚会、足球知识竞答、城市之间约战等活动,在全面展示开展校园足球活动成果的同时,充分展现了青少年足球运动员德、智、体、美、劳等各方面的风采。

我市校园足球活动夏令营代表队一行不辱使命、载誉而归,摘取了初中组足球比赛优胜奖、优秀组织、优秀指导员、希望之星、优秀表演、足球金靴等奖项,另外成都校足办的组织工作也得到认可和赞赏,为此大会特地为成都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颁发了特别贡献奖。

此次活动加大了宣传和推广“阳光体育、快乐足球”的理念,旨在贯彻足球“从娃娃抓起”的工作思路,培养更多品学兼优的足球后备人才。目前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在全国44个城市的中小学全面展开,“阳光体育,快乐足球”的理念不断深入人心。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