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国奥队员为校园足球助阵 兵分两路与师生联欢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7月05日16:30   足球-劲体育  榆树  我要评论(0)

  特约记者榆树大连报道“这是一场大连人的对决,也是大连队战胜大连队的比赛。”3日,实德与国奥对抗赛结束后,一名大连足协官员开玩笑说。

  在国奥主帅孙卫的18人名单中,有6名球员是大连人,在这届国奥队中,大连人达到了9人。在3日大连队和国奥队的比赛中,国奥阵中来自实德的吕鹏、杨博宇和赵宏略首发出场,大连籍的王大雷是主力门将,大连籍的蒋哲和董学升都在比赛中替补上场。当杨博宇盯防詹姆斯时,当吕鹏和大连队试训外援罗梅罗较劲的时候,这场比赛更像是在金州体育场内进行的一场大连队队内教学赛。

  双方以0比0结束了90分钟的比赛,在点球大战中,大连队队长张耀坤、外援博尔科和国脚李学鹏都没有将点球罚进,最终他们以2比3输掉了这场比赛。

  国奥队此次大连之行除了与实德打一场对抗赛外,还要参与大连的校园足球活动。国奥队中的大连籍球员和教练分成两拨,分别到大连东北路小学和桃源小学,与母校师生一起联欢。从东北路小学走出来的国奥主教练孙卫,带着王大雷等东北路小学的优秀足球学生前往中国足球摇篮———大连东北路小学省亲。而助理教练张海涛则带着从中山足校走出来的国奥球员,到大连桃源小学与师生联欢。张海涛曾经在桃源小学当了多年足球教练。“这次孙卫带来的28名球员中,大连球员就有9人,你再看教练组,孙伟、张海涛、哈威都是大连人。”大连足协官员介绍国奥队时,脸上充满了自豪的神情,“国奥队就是大连人的国奥队,这就是一场大连人之间的比赛。”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