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梦想成真活动结束 打造没有围墙的校园足球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4月27日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张喆  我要评论(0)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梦想成真”校园足球系列活动日前在清新名将基地结束。其中,在“动向杯”广东青少年足球精英选拔赛上,10名选手突围而出,进入5月在香港举行的总决赛。

  “梦想成真”校园足球项目由健森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与英国布鲁克学院(BrookeHouse College)共同举办,通过选拔优秀的14岁~16岁的后备人才免费前往英国接受专业培训的专项足球推广活动。

  在本次精英选拔赛上,共有来自广州、梅州、深圳、茂名、东莞、香港、广西等地不同单位的10多支青少年队伍,分成甲、乙、丙3个年龄组别进行了角逐。最后,由广东名宿组成的专家考察团在甲组比赛中选拔了10名广东籍球员进入香港总决赛。总决赛将选拔出1名佼佼者,获得80万元奖学金资助,并前往英国布鲁克学院接受为期4年的足球训练与专业教育。

  主办方还在活动期间举办了一场主题为“跨界打造没有围墙的校园足球”的论坛。在论坛上,来自全国校足办、广东省足协、广东万力名人足球俱乐部、香港小米兰体育发展中心、健森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以及本地媒体的代表就校园足球的发展话题畅所欲言。

(大洋网-广州日报)

相关专题: 校园足球现状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