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蔡局三顾国奥终露笑容 球员盼抗韩他亦能出席

2010年11月15日08:32《足球》报王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 王伟报道 蔡振华又来了!中国国奥和马来西亚国奥队比赛开始的时候刚刚分管足球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再次出现在了广州天河体育场主席台上,这是他连续第三次现场观看国奥队的比赛,国奥队的三场比赛他场场必到。

中马赛前蔡振华一登上主席台,身边和蔡振华相熟的组委会官员就和他打趣,“奥体那边游泳有金牌出,蔡局没去那边啊?”老蔡显然心情不错,听到这话后摇摇头。跟蔡振华一起走上主席台的是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在有众多辽宁籍球员加盟的国奥队的情况下,孙永言最应该陪蔡振华一起到现场看球。

澳大利亚裁判的判罚吸引了蔡振华的眼光,尤其是在向马来西亚队出示第三张红牌的时候,坐在主席台上的蔡振华也乐了,然后他跟身边的孙永言交流了一句,并且相视一笑。三顾国奥,蔡振华都在场外,除了观看比赛之外,他时而会跟坐在看台上的李应发等顾问团说上几句,权当是一种和足球界的一种交流,对于现在的蔡振华,更多的是在刚刚在分管足球之后的了解,但他能来国奥队现场就是对中国男足的一种支持。14日晚上,中国女足和约旦队比赛的大学城体育场内并没有出现蔡振华的身影,中国足协也只有薛立到场为女足助威,从这一点来看,蔡振华更希望男足国奥队能成为中国足球可以取得突破的焦点。

15日19:00,中国国奥队将在天河体育场对阵韩国国奥,现在谁都不知道蔡振华是否会第四次出现在这里,但许多人已经开始对蔡振华能否到来充满了期待,“蔡振华来看国奥队比赛,说明领导重视我们,不是压力、是动力,我们更应该把更好的技战术状态发挥出来,我们更希望蔡局来看我们的比赛。”一位中国国奥队球员对记者表示。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