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16家中超老总力挺国奥 曝蔡振华或现场督战

2010年11月13日07:07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孙永军)今晚,看台上将有一批特殊观众助阵国奥,足协组织16家中超俱乐部总经理现场加油,“娘家队领导更了解队员们,让他们来也是希望用最合适的方式给队员们分解压力”。

前天,中超各俱乐部老总在常熟参加了中超颁奖典礼,但有些老总在颁奖前就已离开。“我得先回青岛安排一下球队接下来的工作,接着到广州看国奥与马来西亚的比赛,看看自己队员的状态以及有没有值得引进的队员。”中能总经理于涛说。

昨晚,已有多位老总抵达广州,但由于无法进入亚运村,他们只能“通过电话给队员心理按摩”。一位足协官员说:“毕竟还是俱乐部的人更了解自己的队员,给他们讲讲行为规范以及怎么调出最好状态。”队员们对此则表示:“有俱乐部的人在,我们肯定要更努力表现,争口气。”

据悉,除了俱乐部老总,届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足协掌门韦迪也将携众多官员、教练现场助阵。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