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蔡振华首亮罚单:王大雷停赛反省 全队整顿

2010年11月11日03:36北京青年报杜锐我要评论(0)
字号:T|T

蔡振华昨天正式开出了自己分管足球后的第一张“罚单”。中国国奥队门将王大雷因为在广州亚运会首战输给日本队后,个人微博上发表对球迷不当言论,被蔡振华勒令停赛。

在中国队亚运首战输给日本队后,王大雷因为自己该场比赛中的失误被现场球迷“喝倒彩”,而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发表了不当言论。在昨天上午进行的中国代表团发布会上,有记者就这一事件向出席发布会的副团长肖天发问,当时并不知情的肖天没有做出正面回应。不过,代表团团部在发布会结束后,迅速了解了这一情况,分管足球的副团长蔡振华则立即召开了足球队的全体会议。

在这次会议上,蔡振华显示出了自己“铁腕”的一面,他要求全队就此事进行深刻总结,并要求全队结合此事开展认真的整顿与教育。蔡振华指出,在赛场上输球,球迷还可以理解;如果是输人,特别是如此恶劣的辱骂球迷的行为,广大热爱中国足球的球迷是不能谅解的,代表团更不能容忍。

随后,中国代表团根据中国国奥队的意见以及王大雷的个人表现,做出三点处理决定:一、停赛反省;二、公开向社会和球迷道歉;三、将视其对此事的认识和表现决定是否对其进行更进一步的处罚。

(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