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科比生命中十大对手 最大劲敌不是乔丹

2010年01月24日07:17腾讯体育论坛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一张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科比VS奥尼尔 :最爱的人,也是最恨的人。
上一组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科比,奥尼尔。关于这两个人有着太多的话题,太多的故事和太多的传奇。OK,早已经烟消云散,但是他们俩的传说,却在江湖上流传,一代又一代。

史上第二SG,史上最具统治力的中锋,金风玉露一相逢,即便是短短的8载光阴。已经留下了太多的经典,太多的回忆。爱的热烈,所以痛的刻苦。三连冠的喜悦抵挡不住谣言的中伤。一山不容二虎,除非一公一母。遗憾的是,奥胖和科比是两只公鸡,而且是好斗的公鸡,公鸡中的战斗机。

谣言的力量,加上科比日渐成熟的羽翼,以及奥胖日渐年迈的双腿,造就了21世纪以来最轰轰烈烈的分手。于是乎,昔日的好兄弟反目成仇,跑车撞城墙也成了每年圣诞大战的必备晚宴。奥胖,在没有科比之后实现了他的诺言,拿到了总冠军。只是这次他已经不再是主角。科比在等待了5年之后也首次封王。似乎,没有了彼此他们过得并不差。在经过拉塞尔的调解之后,OK彼此抛开了当初的成见。携手拿下了09年的全明星MVP,本以为OK的故事,到此就要靠一段落了,但是上天似乎并不愿意这对欢喜冤家早早的缘分尽了。这不,奥胖竟然加入了夺冠呼声很高的骑士,明年的6月,OK之间新一轮的故事,也许要再写上一番续集。

只是,奥胖越来越老了,老到他自己也清楚,如今的江湖已经不再属于他自己的了。小皇帝,才是骑士当仁不让的主角。但是这不妨碍OK这对传奇组合的恩恩怨怨大戏的续写,或许明年就是这场大戏的结尾了,所以好好期待吧。只是不知道,在这二人的心中,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是否或怀念彼此征战的岁月呢。或许,好几年之后,我们会看到科比和奥尼尔携手坐在斯坦普斯的场边谈笑风生,看着后辈们在场上拼杀,回忆着他们过去的故事吧。 

相关新闻:

科比坦言对个人表演没兴趣 希望队友继续发飙

美媒体:詹姆斯比科比更配MVP 骑士收获自信

科比31岁突破 超张伯伦成最年轻25000分球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