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美媒体:詹姆斯比科比更配MVP 骑士收获自信

2010年01月22日16: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克里夫兰骑士主场93-87战胜洛杉矶湖人队,詹姆斯贡献37分力压科比的31分。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此役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詹姆斯比科比更配MVP

伴随着克里夫兰现场震耳欲聋的“MVP”的呼喊声,小皇帝詹姆斯将自己胸前球衣不断的抖动着,他还举起胜利姿势的大拇指,凭借他的出色表现,骑士本赛季两胜卫冕冠军洛杉湖人队。

詹姆斯全场贡献37分其中连续贡献12分都是来自关键时刻,骑士队在缺少威廉姆斯的情况下再胜湖人。如果骑士和湖人在今年六月份的总决赛中,骑士有望获得主场优势。科比全场贡献31分,但是下半场他15投只有5中,虽然他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得到25000分的球员,但是科比职业生涯八次与詹姆斯对决都没取得任何便宜。

洛杉矶时报:科比完败詹姆斯

湖人队在度过了美妙的前半段赛程后,他们未来13天要连续打八个客场,第一场打骑士他们并不想输球。但是湖人队未能抵挡住詹姆斯,湖人现在成绩只有32胜10负,而骑士达到了34胜11负。

如果湖人和骑士以现在的成绩打总决赛,骑士将会获得主场优势。詹姆斯在第四节砍下12分,得到全场最高的37分,此外还有9次助攻5个篮板,而科比得到31分,在第四节仅得4分,全场31投12中。

科比上半场就贡献了20分,他也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25000分球员,今天他31岁151天,这前张伯伦在31岁186天得分达到25000分,科比成为NBA历史上15位得分超过25000分的球员。

克里夫兰灯塔日报:詹姆斯豪言要总冠军

当圣诞大战骑士客场战胜湖人后,科比还不服气,他发表了一些不服气的言论,今天双方再次交手仍然没有太大的不同。詹姆斯拿下37分5个篮板9次助攻,希克森贡献职业生涯首个两双11分14个篮板,骑士轻松战胜湖人。

科比虽然得到31分4次助攻,但是湖人整体发挥不好,加索尔只得13分8个篮板,他在最后时刻错过两次关键罚球。骑士在落后11分的情况在前三节完成了反超,最后一节詹姆斯狂砍12分。骑士队完成与湖人的横扫后让他们信心大增,如果在总决赛中遭遇湖人,骑士不会害怕对手。詹姆斯豪言,必须要在湖人手中把总冠军奖杯夺走。(泉娃)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