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季后赛宣判死刑 为吸引皇帝加盟出新招

2010年01月23日09: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有什么是美国球迷茶余饭后的热门讨论问题?没错,无疑要数网队开始追逐约翰·沃尔这件事了,请注意,这位明日之星来自肯塔基。

目前网队3胜38负,而且在最近的一场胜利后,又开始了新一轮的连败,这样的战绩自然让全队脸上无光,在常规赛赛程进行到这个时候,网队基本和季后赛的席位说再见了,虽然易建联复出后的强势表现,但是还是难以挽回球队的颓势,9连败后今天将迎来爵士队,而树摞死人摞活,网队想要在下个赛季,甚至是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所表现,交易是不可避免的。

这就不必对网队将要交易出哈里斯感到惊讶,你得知道德文·哈里斯对于球队依然有值得交易的价值,但他必须给沃尔腾出位子。好吧,以上可以说是类似于数学公式般专业的过程,这是为了帮你弄清目前的形式。可以确定的说,虽然以上是出自我自己的分析,但是有一件事我不得不提醒你,网队固然现在能给哈里斯和布鲁克·洛佩斯提供舞台,但与纽约比起来,他们还应该考虑考虑自己对勒布朗·詹姆斯的吸引力。

2004年再第一轮第五顺被被奇才选中的哈里斯,在来到篮网后不断的进步,而他目前为止场均15.7分和3.2个篮板和6个助攻,在网队的文斯·卡特离开之后显得尤为重要,但是个人实力不等于球队胜利,3胜38负的成绩是网队高层无法接受的。而他38.2%的投篮命中率和22%的三分命中率更是浪费了球队大多数的出手次数,所以网队交易哈里斯也是势在必行。

哈里斯技术特点有点像小莫和韦斯特的结合体,他能跑能突,可以在对方进行双人包夹时轻易地突破防守,冲到篮下,而如果能迎来詹姆斯的驾临,那么以后双人包夹的待遇将会留给詹姆斯去享受了。而交易走哈里斯之后,詹姆斯愿意和一位菜鸟得分后卫打球?至少在他目前的职业生涯中式不会的,但是如果詹姆斯不会来到网队,那么网队的这一切努力都是没有意义的。

(千面桃花)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