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坦言对个人表演没兴趣 希望队友继续发飙

2010年01月23日13: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 湖人背靠背在纽约麦迪逊花园打比赛,比赛中场休息的时候尼克斯进行球队夺冠40周年的纪念,他们在1969-70赛季拿下了总冠军。不过面对科比与加索尔领军杀过来的上赛季总冠军湖人,尼克斯在末节最终倒下,科比末节砍下13分让尼克斯的庆典仪式黯然失色。

此前湖人11次在纽约的比赛里科比场均可以砍下30.5分,上赛季科比在麦迪逊花园砍下了61分,今天他在前三节只得到了14分,但是在湖人最需要的时候他在末节接管了比赛。科比赛后说道,个人表演的比赛他已经没什么诱惑力了,他更有兴趣看到队友打得更棒。在双方末节决胜负的时候,科比不断将球交给加索尔去进攻,非常信任西班牙前锋。

“我认为,(我个人表演)不是我们打比赛的方式,我们准备好了打这种模式的比赛,”科比赛后说道,湖人本场比赛五大首发得分全部上双,替补的布朗也攻击下11分,奥多姆抓了14篮板,“队友们都开始影响比赛,加索尔、拜纳姆都对比赛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其他人也需要找到比赛节奏,因为在这个客场征战里我都需要他们。”

加索尔在最后几分钟统治内线,给予了科比非常大的支援。上一场输给骑士的比赛里加索尔在最后时刻成了湖人落败的罪人,关键时刻错过了能追平比分的罚球,今天他知耻后勇11次罚球命中6次,最后一节5次罚球只罚丢一次。“前三节比赛我们找不到什么感觉,尤其是在第三节的时候,”加索尔说道,“一点感觉都没有,但是第四节的时候我找回了状态,然后圆满地拿下了比赛,我不希望昨天的比赛影响到我,不想重蹈上一场比赛的覆辙。”

尼克斯今天有机会打败湖人,科比中投将分差拉大到10分后,大卫-李很快就将分差缩小到8分,科比此后连续的进攻失败,不过尼克斯没有抓住机会。“湖人在最后一节提升了比赛强度,我们没有跟上他们的强度,最终他们就拿走了胜利。”加利纳利说道,“他们打得非常有侵略性,在进攻中做了正确的事情,在正确的时间里死打科比和加索尔这两个点,他们打得真的很不错。”

“我认为我们打得非常非常非常不错,只是我们有点失去了自己的节奏。”尼克斯主教练德安东尼说道,“科比和加索尔在最后接管了比赛,他俩在最后时刻太出色了。”(球场浪子)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