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科比生命中十大对手 最大劲敌不是乔丹

2010年01月24日07:17腾讯体育论坛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一张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科比VS加内特 :一度互抛媚眼,再回首不死不休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下一组

提起加内特,就不会不提起他的绰号“狼王”。是的,他曾经就是那只来自西北的孤独狼王,七年止步季后赛第一轮,好不容易盼来了斯普雷维尔和卡塞尔组成三巨头,却在西部决赛中面对OK的大开杀戒而无能无力。加内特的标志性的仰天怒吼不知是在激起球队的士气呢,还是在仰叹命运的不公。

OK分手之后,科比和加内特的联手一度成为了众多球迷以及NBA爱好者的心愿。科比就像倚天剑,无坚不摧。得分如探囊取物,视防守者为无物。加内特堪比屠龙刀,可近身肉搏也可马上驰骋。得分,篮板,助攻,抢断,如果你不知道什么是全面,请你看看加内特,如果你自诩全面也请你看看加内特。

作为禁区协防的高手,加内特那双长臂,以及出色的移动能力让他在防守端游刃有余。而科比,NBA外线最好的协防者和最好单兵防守人之一,想一想,KG+KB,能令联盟多少人胆寒。

可惜,YY终究没能成为现实,加内特和科比只给后人留下了98年全明星赛上,那一抛一扣的风情。加内特不但没能来到湖人,更是去了湖人的死对头凯尔特人。和皮尔斯,雷阿伦组成了真正意义上的三巨头。而科比,也在3年多的苦苦等待之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搭档加索尔。

总决赛,凯尔特人和洛杉矶湖人如期而遇。正是加内特坐镇禁区的凯尔特人用铜墙铁壁般的方式死死的扼住了湖人的内线火力点。切断了湖人的内外线链接,科比一人犹如困兽之斗。24分的逆转和39分的惨败,只是表象。整体实力的不足以及内心不够坚强,才是湖人失败的最终原因。加内特成功报了04年的一箭之仇。虽然彼时的他是森林狼的绝对主角,彼时的科比身边还有奥尼尔这个绝对巨星的存在。而此时,加内特成了绿衫军三巨头之一,而科比早已成为湖人的不二当家。

加内特VS科比,同为高中生球员,同为中生代球星中的佼佼者,他们之间的对手戏还远没有结束。

相关新闻:

科比坦言对个人表演没兴趣 希望队友继续发飙

美媒体:詹姆斯比科比更配MVP 骑士收获自信

科比31岁突破 超张伯伦成最年轻25000分球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