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科比生命中十大对手 最大劲敌不是乔丹

2010年01月24日07:17腾讯体育论坛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一张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科比VS詹姆斯 :there can be only one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下一组

有人说,詹姆斯的出现意味着科比时代的终结。从目前来看,大的趋势是如此。

联盟上下一心力捧詹姆斯成为下一代的王者。总裁先生为了塑造偶像,不惜公开表达对詹姆斯的喜爱。明理暗里支持詹姆斯早日上位。当然,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

詹姆斯能让联盟如此推崇,是因为他有这个实力。除了人长得磕碜点,打球的姿势丑了点,他基本没有缺点。或者说,即使有缺点他也在不断完善着他那本来就不多的缺点。他似乎生来就是王者,“皇帝”的绰号,在他还没有进入NBA时,就已经冠名在他的身上。

但是,请注意,但是,老北京上位除了他自身的努力,外加客观环境的造势,还得看一个人答应不答应。这个人自然是科比,08年,科比加冕常规赛MVP。09年科比加冕总决赛MVP。不论是在美国本土,还是欧洲,亚洲,科比的人气依然高高在上。

科比最年轻的得分记录,被詹姆斯不可避免的一个个破掉,但是詹姆斯要想在短时间内在人气上击败科比,那么最简单也是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在总决赛中亲手干掉这个先辈。就像乔丹踩着魔术师的肩膀夺冠。就像年轻的OK迈过米勒领衔的步行者。老北京超越科比最直接也是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在总决赛踩着科比登基。

上个赛季,24VS23的对决也是整个联盟的噱头和焦点。但是比赛不是设计好的演出,魔术的横空出世毁掉了大卫斯特恩一手导演的大戏。24VS23的重头戏,只能寄希望于下赛季了。特别是新赛季,奥胖加盟骑士,詹姆斯如虎添翼。不管是OK的未了恩怨情仇,还是小皇帝VS大婶的新老王位之争,都足以引起篮坛新一轮格局的变化。科比和老北京,就像宣传广告上说的:“there can be only one ”

相关新闻:

科比坦言对个人表演没兴趣 希望队友继续发飙

美媒体:詹姆斯比科比更配MVP 骑士收获自信

科比31岁突破 超张伯伦成最年轻25000分球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