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科比生命中十大对手 最大劲敌不是乔丹

2010年01月24日07:17腾讯体育论坛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一张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科比VS乔丹 :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上一组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假如科比可以穿越时空,我们就会看到巅峰的科比VS巅峰的乔丹究竟是怎样一番波澜壮阔的景象。但是,世上没有假如。

科比和乔丹的对决只能停留在无数球迷的幻想里。或者只能通过初入联盟的科比和功成名就的乔丹,以及二次复出的乔丹和风头正盛的科比的几场交锋中,一窥端倪。

科比无数次申明,乔丹是乔丹,科比是科比,科比和乔丹不一样。乔丹曾经多次公开表示,现役的球员中科比是当之无愧的第一。

科比和乔丹,就像是一对兄弟,乔丹年长了几岁,先在天下创出一番惊世伟业,然后功成身退。等到科比出道江湖之后,总是避免不了和乔丹的比较,因为他们俩实在是太像了,一样的好胜心,一样的斗志,一样的身法。并且他们两个人拥有同一个师父。乔丹在这个联盟中,就是神。

在乔丹年老之后,联盟中出现了诸多的“乔丹接班人”,便士,希尔,芬利,科比,卡特,麦蒂,艾弗森,加之最近风头一时无二的老北京。但是只有科比,才是最像乔丹的,不论是打球的样子,还是内在的性格。所以,科比终究免不了拿来和乔丹对比。但是幸运的是,科比做的还不错,乔丹被称为史上第一人,第一SG。

科比如今虽然不能喝乔丹相提并论,但是至少没有辱没门庭。很多人在想,科比究竟能不能超越乔丹,从个人成就上来看,很难。但是如果让巅峰的乔丹和科比在一个场地上单挑。究竟鹿死谁手,我很想知道答案。所以拿科比来对比乔丹,就像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乔丹的辉煌后来者难以企及。

但是科比本身,也是一部史诗,一段难以复制的传奇,而且,这段传奇还在继续。至于能不能超越乔丹,就像题目所说的那样,mission impossible ,但是即使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汤姆克鲁斯也还是完成了,不是么,科比能完成这份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吗?

相关新闻:

科比坦言对个人表演没兴趣 希望队友继续发飙

美媒体:詹姆斯比科比更配MVP 骑士收获自信

科比31岁突破 超张伯伦成最年轻25000分球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