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揭秘马泰克赢球秘籍:饮食习惯收获奇效

[导读]法网官网以《马泰克击败2011年赛会冠军李娜》对比赛进行了报道,在其中还揭秘了马泰克伤愈复出之后成绩提升迅猛的秘密,那就是改变饮食习惯,不再受困于矿物质缺乏。

官网揭秘马泰克赢球秘籍:饮食习惯收获奇效

马泰克发挥近乎超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一场法网女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6号种子李娜经历三盘大战最终爆冷不敌美国选手马泰克。法网官网随后以《马泰克击败2011年赛会冠军李娜》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在其中还揭秘了马泰克伤愈复出之后成绩提升迅猛的秘密,那就是改变饮食习惯,不再受困于矿物质缺乏。以下是文章摘译:

对于马泰克来说,从接连不断的伤病中找回状态并不容易,但是在今天对阵2011年赛会冠军李娜的比赛中她做到了。

这毫无疑问是马泰克职业生涯最为重要的胜利之一,在今天的比赛中她表现出了强大的攻击火力,还频频展示了高超的中后场放小球技术,同时对李娜的发球发起猛攻。这一切都让6号种子在比赛中感到难受,最终以7-5/3-6/2-6输掉了比赛。

去年马泰克遭遇了一连串伤病打击,先是年初因为背伤退出多哈和孟菲斯的比赛,随后又相继遭遇到臀部和脚部的伤势,这让马泰克在2013赛季开始时排名仅有170位。随后马泰克终于发现自己这些莫名其妙伤病的原因,那就是自己体内有矿物质缺乏的情况,之前马泰克就已经有对某些食物过敏的症状出现,但是却没有引起她足够的注意。在改变自己的饮食习惯后,马泰克开始远离伤病,并在比赛中表现出充沛的攻击力,这一切在今天击败李娜的比赛中得到充分体现。

“我每个星期都在提高,在比赛中变得越来越自信,”马泰克在赛后表示,“我感觉自己已经达到了过去几年没有过的高度。”

本赛季以来马泰克显示出了迅猛的复苏势头,她今年相继击败过2012年法网亚军埃拉尼和昔日温网(微博)八强利斯基,世界排名在法网开赛前已经提升到了第66位,而随着今天取胜李娜,她还会有进一步的上升。(石头)

>>>点击进入2013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