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姐杀手穿高筒袜出赛 球衣球拍皆无赞助商

[导读]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2013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迎来第五个比赛日,女子单打第二轮,李娜对战马泰克。马泰克的雷人装扮早已成为大家茶余饭后的谈资,今天又穿着黑色高筒袜出战。

娜姐杀手穿高筒袜出赛 球衣球拍皆无赞助商

李娜的对手马泰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2013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迎来第五个比赛日,女子单打第二轮,李娜对战马泰克。马泰克的雷人装扮早已成为大家茶余饭后的谈资,今天又穿着黑色高筒袜出战,这在网球赛事中是不曾有过的装扮。

网坛GAGA马泰克黑色高筒袜上阵

马泰克在中国球迷中间拥有一个很响亮的名字—黄金奶。曾经以“全金装束”震惊体坛。由于比赛穿着时尚前卫雷人而且还是GaGa粉丝,还自称为"网坛版Lady GaGa ” ,今天巴黎只有12度,马泰克穿黑色高筒袜上阵,让大家对这位网坛GAGA又多了一份好奇,观众席上大多还穿着羽绒服,李娜开场就脱掉外衣不免让人有些担心。

28岁马泰克球衣球拍都没赞助商

马泰克击球失误率高,开场打17拍仅一个破发点。马泰克今年28岁,但并没有太好成绩,世界排名67,目前只有球鞋有赞助商,球衣和球拍都没有赞助。据悉马泰克对电视行业比较感兴趣,退役后很有可能做电视解说员。

娜姐情绪波动大遭淘汰

李娜赛前状态佳,开场步伐流畅,上场就破马泰克发球局,以4-1领先马泰克,最终,李娜以7-5艰难拿下第一盘比赛。随后,第二盘开局李娜0-3落后对手,陷入十分被动的境地。决胜盘中,李娜波动十分大,连续失误被破发,最终不敌美国选手马泰克,惨遭淘汰。

第三次返场马泰克判若两人 解说:爆发力像男子球员

比赛因雨两度暂停,第三次返场后,马泰克状态极佳,近乎疯狂,进攻威力极大,解说称:像是男子球员在对面击球,着实给李娜带来很大的威胁。最终决胜盘以6-2击败李娜晋级。

马泰克打破美国人习惯 带了一杯温水

也许是因为天气巴黎寒冷的缘故,马泰克打破了美国人喝冰水的习惯,一反常态的带了杯温水。(王璇(微博)

>>>点击进入2013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