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爆冷中国金花单打堪忧 三女双组合仍可期

[导读]随着彭帅和李娜双双出局,而虽然郑洁晋级第三轮,但是面对卫冕冠军莎娃,郑洁晋级前景也不容乐观。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在第二周的比赛中我们将很难看到中国金花单打的身影。

李娜爆冷中国金花单打堪忧 三女双组合仍可期

李娜爆冷出局中国金花前景堪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当三位金花在首轮比赛齐齐奏凯之后,本次法网看上去有可能成为中国球迷的又一个盛大节日。但是局面在短短一天的时间里就发生了巨大变化,彭帅和李娜双双出局,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在第二周的比赛中我们将很难看到中国金花单打的身影。

彭帅在今日的比赛中连丢两盘输给了捷克天才科维托娃,虽然有上周布鲁塞尔赛的亚军成绩做底,但是彭帅在本场比赛中还是暴露出来在实力方面和对手的不小差距,最终输球可以说基本上在球迷的预料之中。真正让人感觉遗憾的还是李娜,面对世界排名远在自己之下的对手,在过往交锋中保持全胜,而且今日还拥有先胜一盘的优势,但是李娜却没有能够坚持到最后,最终被对手连扳两盘惨遭逆转,止步第二轮也创造了自己在法网赛中的最差成绩。

在女单32强的阵容中,只有郑洁(微博)一位中国金花的身影,她在今日的比赛中直落两盘击败美国选手奥丁晋级。但是让人感到有些不安的是,郑洁在第三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实力强大的莎拉波娃,后者是本届法网的卫冕冠军,最近两年多来在红土赛场上取得了非常巨大的进步,今年的红土赛季中获得了斯图加特赛冠军、马德里赛亚军。郑洁在与莎拉波娃过去的交锋纪录中以1胜2负处于下风,虽然近期状态稳步提升,但是想要在俄罗斯美女身上拼下一场胜利对于郑洁来说还是过于艰巨的任务,我们只能期待奇迹的出现。

这样一来,在下周的女单赛场上,我们很可能将无法看到中国金花单打的身影。或许我们只能将希望寄托在女双赛场上,彭帅/谢淑薇在今年罗马赛中拿下了女双冠军,本次法网两人将再次合作,坚持到第二周应该不是太困难的事情;而郑洁/张帅(微博)、郑赛赛/勒普琴科组合也已经通过了首轮比赛的考验,有望在罗兰加洛斯的赛场上继续前进。(李田友)

>>>点击进入2013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