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拜仁必成三冠王 克洛普:多特会杀回来

罗本:拜仁必成三冠王 克洛普:多特会杀回来

罗本捧起欧冠(微博 专题) 奖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2012-13赛季欧冠决赛,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2比1击败多特蒙德后夺得冠军。为拜仁慕尼黑打入决胜球的罗本表示:“进球时整个职业生涯都浮现在我的脑海中,这是一种你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特殊感觉。”

拜仁慕尼黑主帅海因克斯表示:“上半场我们没能完全投入到比赛中,因此在中场休息时我纠正了一些东西。两支球队都有压力,但我们在前20分钟确实感受到了作为夺冠热门的巨大压力。”刚刚宣布退休的弗格森赛后为罗本颁发决赛最佳球员奖,老爵爷开玩笑:“这是我退休后的第一份工作。”

第89分钟为拜仁慕尼黑打入绝杀的罗本表示:“我不知道如何用语言表达。我有这么多不同的感受。上赛季是如此的令人失望,过去四年我们三次进入了决赛,但我们终于做到了。当我进球时整个职业生涯都浮现在我的脑海中,这是一种你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特殊感觉。你不会希望每一次都是失败者,总是排名第二位。我们理应取胜。所有人都在比赛前告诉我这是属于我们的夜晚,我有很好的感觉。上赛季结束后我们知道我们在什么地方需要提高,我们也做到了。我们已经进入了历史,但现在我们要成为三冠王。”

多特蒙德主教练克洛普表示:“首先要祝贺拜仁获胜。比赛后,你必须要尊重比分,这就是我们现在要做的。我还没有看到下半场的制胜球,这是个任意球,我们的站位不好。对我们来说这确实是一个艰苦的赛季,我们理应进入决赛,我们在今晚展示出自己的实力,这不是最重要的事情,但也是非常重要的。我告诉球员们我们会回来的,或许不是在温布利,我们会努力再次杀入决赛。这就是我告诉他们的。要祝贺拜仁慕尼黑和海因克斯。”

全场比赛有7次扑救的多特蒙德门将魏登费勒表示:“我们为今晚和拜仁踢出一场真正的比赛而感到骄傲。我们踢得很好,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能拿到奖杯。我们很遗憾,我们踢了非常出色的一个欧冠赛季,下赛季我们会卷土重来。”多特蒙德中卫胡梅尔斯表示:“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但拜仁理应取胜。他们下半场是踢得更好的球队,但我们非常失望,拜仁拿到了冠军,而我们却没有。在前25分钟,我们踢得更好,但没能打入我们需要的进球。拜仁慕尼黑在下半场控制了比赛,我们则逐渐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我们最后时刻有些累了,他们因此捧起了奖杯。”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