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乔生微博狂赞罗本 皮克直言拜仁全欧洲最佳

名家腾讯微博狂赞罗本 皮克直言拜仁欧洲最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2012-13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在伦敦温布利球场2比1绝杀多特蒙德,历史上第五次获得欧冠冠军。赛后,诸多名家在腾讯微博上展开热议,在祝贺拜仁夺冠的同时,也为多特蒙德的表现叫好。

拜仁慕尼黑和多特蒙德的比赛紧张激烈悬念迭起,上半场双方均有多次机会,但因为门将的出色表现互交白卷。下半场曼祖基奇帮助拜仁首开纪录,但随后京多安点球扳平。第89分钟,罗本送出绝杀,拜仁慕尼黑最终击败多特蒙德,历史上第五次获得冠军。

名家腾讯微博狂赞罗本 皮克直言拜仁欧洲最佳

作为本赛季欧洲足坛的压轴大戏,本场比赛受到广泛关注。赛前诸多名人均在腾讯微博上展开预测,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中卫皮克(微博 数据)猜双方1比1战平,最终拜仁点球致胜。腾讯网友调侃道:“皮克猜中了结果,但却没猜中过程。”与其相反的则是网络红人芙蓉姐姐,她在腾讯微博上猜测多特2比1击败拜仁夺冠。可惜比分猜对,但笑到最后的却是拜仁。比赛结束后,皮克第一时间更新了腾讯微博,他说道:“祝贺拜仁慕尼黑,今年欧洲的最佳球队。他们当之无愧地赢得欧冠冠军。”同时,皮克也对多特蒙德的表现给予表扬:“我是尤尔根-克洛普和他的球队的粉丝,看他们踢球是一件愉快的事情。出色的球员,美好的未来。”

名家腾讯微博狂赞罗本 皮克直言拜仁欧洲最佳

罗本是本场拜仁的致胜英雄,先是为曼祖基奇送出助攻,第89分钟又绝杀多特。比赛结束后,诸多名家均在腾讯微博上对其给予赞扬。央视名嘴韩乔生(微博)说道:“罗本的绝杀,为拜仁,也为德国足球呈现了完美的赛季,四年三进决赛,今天最终登顶,实至名归!恭喜拜仁!”另外一位著名评论员段暄(微博 博客)感叹:“罗本,尽情的笑吧,尽情的哭吧。”

名家腾讯微博狂赞罗本 皮克直言拜仁欧洲最佳

虽然未能夺冠,但多特蒙德的表现相比拜仁毫不逊色,他们也得到了一致夸奖。韩乔生说道:“多特蒙德同样值得祝贺,他们和拜仁一起,为全世界球迷奉献了一场真正的巅峰之战。”另外一位央视解说员邵圣懿(微博)则说:“拜仁终成正果,更重要的是,多特蒙德是一个够劲的亚军,这样的胜利世无其匹。今晨,向德国足球致敬。”(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