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2亚冠 > 正文

恒大3千球迷“占领”全北 赤膊喊90分钟换5-1

2012年03月07日19:53腾讯体育[微博]张寿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恒大3千球迷“占领”全北 拼命喊90分钟换5-1

恒大球迷远赴客场强势助威(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全北惨案,恒大制造!广州恒大(微博)队5-1狂扫全北发动机队,创造了中超球队客场挑战韩国球队最大比分的记录,为中超球队一雪前耻。本场比赛,到现场为恒大助威的3000多球迷可谓广州恒大队的最佳12人,全场比赛球迷的助威声贯彻全场,从阵势上压倒了韩国球迷,为球队的大胜也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继昨天北京国安客场输给蔚山现代队后,广州恒大队是中超第二支亮相亚冠比赛的球队。据悉,本场亚冠比赛广州恒大组织的330多名广州球迷远征军抵达韩国,而在较早之前,恒大更在韩国邀请了2600多名中国留学生到场助威,全场有近3000名中国球迷会=集体亮相全北世界杯球场,为首次征战亚冠的广州恒大呐喊助威。本场比赛对于中国球队来说可谓是新仇加旧恨,所以到场的球迷更渴望广州恒大队能在客场战胜韩国冠军球队全北发动机队。

比赛开始后,双方球员都渴望着胜利,打起了对攻,从场面上来看广州恒大队稍占上风。上半场比赛第27分钟,广州恒大队率先取得了进球,郜林头球摆渡到中路,全北现代后卫林裕焕头球解围失误,郜林断球横敲中路,克莱奥直接起左脚劲射破门。进球后球迷的气氛也被球员的斗志所点燃,随着高分贝的助威声期待着下一粒的进球到来。功夫不负苦心人,第40分钟,孔卡的任意球得分再次引爆全场球迷。

下半场开始后,球迷不惜自己的体力高呼3-0,广州恒大队球员的斗志也被球迷的激情彻底点燃。第56分钟,孔卡手术刀般传球撕开全北现代防线,穆里奇右路形成单刀杀人禁区,面对门将一脚推射,守门员及时出击缩短距离将球封堵出去。第59分钟,穆里奇右路斜塞球穿透了全北现代整体防线,郜林高速插上形成单刀可惜面对门将人球分过力度过大,错失了面对空门的机会。虽然没有进球,但是现场的球迷却感到全身都沸腾了,虽然温度很低,但是为了保证远征团统一的着装,球迷们终究没将外套披上!恒大球员无以回报,只有进球来给球迷们带来快感,第68分钟,克莱奥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3-0。这一刻对于现场的球迷来说是幸福,也是足以让他们疯狂的一球,全场球迷高呼4-0。第72分钟,孔卡摆脱防守直接起左脚离30多米劲射破门,场上比分改写为4-1,3分钟后,恒大队卷土重来,穆里奇将场上比分改写为5-1,现场球迷激动的高唱国歌。本场比赛,广州恒大队取得了史诗般的胜利,而球迷们的激情也彻底被点燃了,全北发动机队现场的温度虽然只有4度,但是部分恒大的球迷还是激动的脱掉了上衣,光着膀子庆祝着恒大队的胜利。更值得赞颂的一点是广州恒大队的球迷在退场的时候不忘将位置上的垃圾及时捡起带走,可敬可佩。

广州恒大队5-1大胜全北发动机队取得了亚冠比赛的开门红,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与恒大球员精彩的表现是密不可分的,但是今天到场的3000多球迷也功不可没。在球场上广州恒大队完爆了全北发动机队,而在球场下广州恒大球迷的助威声也让全北发动机队感到寒蝉若噤。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