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章洙:谈小组第一太早 自豪亲自找来四外援

2012年03月07日21:29腾讯体育[微博]阿德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章洙:谈小组第一太早 自豪亲自找来四外援

李章洙赛后难掩兴奋(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5-1!恒大在客场用一个惊人的比分战胜了全北现代,在发布会上李章洙表示能够大胜运气不错,今天的比赛并不能说明我们一定能小组第一出线,尽管韩国足球比中国足球强大,但只要准备充分,以弱胜强是足球场上常有的事。

在赛后发布会上李章洙表示:很难用一场比赛来比较两国足球的水平,韩国整体水平比中国强一点,但足球就是这样,只要准备充分,以弱胜强是常有的事。随后他表示球队今天能够大胜还是有运气的成分,特别是领先后,全北连续创造了两个非常好的破门机会,如果能把握住,今天的比赛可能就是另外一种结果。

尽管取得大胜,但铁帅没有忘记指出球队的问题,他说道:在开场一段时间我们的防守还是有问题,特别是由攻转守有点慢。

客场狂胜上赛季的亚冠联赛亚军,是否意味着恒大已经提前锁定了小组出线权,对此李章洙表示“全北是非常有底蕴的球队,他也是这个小组最强的球队,今天取胜当然对我们出线很有利,但并能说我们肯定能小组第一出线,也许四场比赛之后再说才靠谱,现在谈出线太早。”

最后韩国记者提及了今天表现神勇的恒大外援,对此李章洙表示:这几名外援都是我亲自找来的,尽管他们在与我们队和皇马(微博 数据) 热身赛时,与皇马球员还是差距比较大,但是在我们队都是非常不错的。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