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2亚冠 > 正文

恒大用狂胜击碎韩国人嚣张 安贞焕早预言神迹

2012年03月07日21:03腾讯体育[微博]无双我要评论(0)
字号:T|T

恒大用狂胜击碎韩国人嚣张 安贞焕早预言神迹

李章洙赛后难掩兴奋(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恒大客战全北现代赛前,主队新帅李兴实很不客气,“我尊敬李章洙教练,不过比赛不是讲友谊的时候,我相信我们100%能获得胜利。”言语之中透露着嚣张和狂妄,恒大主帅李章洙随后就进行了反击,“如果他真的这样说,那他脑子有点问题,脑子还没开窍”,丝毫不给老乡面子。而在两队真刀真枪的较量中,李章洙更是用实力给后辈扎实的上了一课,随着全北现代的失球越来越多,李兴实从开始的手舞足蹈到最后完全沉默无语,广州恒大(微博)用血淋淋的现实让韩国联赛冠军闭上了嘴。

全北现代当然有骄傲的理由,上赛季三线作战的全北现代表现相当强劲,其中亚冠联赛他们连续第三次杀入决赛(最后点球决战败给阿尔萨德屈居亚军),而国内联赛则夺下了三年来的第二个冠军,另外韩国杯也轻松挺进16强。其中在K联赛中他们保持着20轮不败的骄人记录,30轮联赛打进67球则让他们的攻击力似乎无坚不摧。

反观中超球队在亚冠赛场的表现,他们与全北现代在亚冠赛场共交手11次,其中只有3次拿下了比赛的胜利,分别是2004年小组赛上海申花客场1-0击败全北,2006年小组赛大连主场1-0取胜,以及同一赛季1/4上海申花1-0全北,不过从那以后6年来,全北面度中超球队8战全胜,其中最近2个赛季长春亚泰、山东鲁能(微博)和天津泰达皆“死于”全北现代之手。

如此糟糕的对阵战绩,全北现代当然会蔑视中超球队,认为主场100%取胜,要让他们闭嘴,就只有像广州恒大一样,用实力让他们臣服,而李章洙正是用全北现代最赖以为傲的攻击力彻底折服了对手,在韩国联赛冠军的主场和他们对攻,并且以大比分屠戮对手告终,放眼亚洲赛场,广州恒大是第一个也是唯一的一个。今晚之后,韩国的球迷(不仅仅是全北现代的球迷)会在相当长的时间里记住恒大,这是他们永远的噩梦,他们遭遇了7年来的最惨痛失利。今晚一战,恒大打出了气势也打出了尊严,中超球队取得了对韩国球队的最大胜利,这也是亚冠改制(2001年)后,中韩球队的最大比分差。

赛后,全北现代主帅李兴实已经不像赛前那么嚣张,虽然依旧有些无赖,把输球的原因主要放在主力金正友的受伤离场,可是骄傲的韩国足球人也清醒的认识到,“中国和韩国足球的差距已经非常非常小了。”

其实,如果李兴实谦虚一些,会听到早就有个声音在提醒他,“明年的亚冠冠军很可能是广州恒大俱乐部”,谁说的?前韩国明星国脚安贞焕大概是唯一头脑还清醒的韩国足球人。如果李章洙不算的话。

说到李章洙,赛前就信心十足的他,对于同族人的挑战,老顽童一样的扬起头,“都是穿着足球鞋上场的,谁怕谁?”事实上,郜林穿的是足球鞋,不过全北人,伸过来的可是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