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2亚冠 > 正文

段暄:恒大表现超级完美 简直是球王马拉多纳

2012年03月07日20:10腾讯体育[微博]阿布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2012亚冠联赛首轮赛事继续进行,广州恒大(微博)送给中国球迷巨大惊喜,以5-1的巨大比分横扫韩国联赛冠军全北现代,央视著名主持人,足球名嘴段暄(微博 博客)在直播时赞叹恒大球员下半时的一次配合简直就是世界杯上的马拉多纳的感觉,而恒大上半时的比赛是完美的,下半时则是超级完美的。

第27分钟克莱奥进球,恒大领先,此后全北现代开始发力,第32分钟,艾尼尼奥禁区右侧突入外脚背撩射,球直奔远门柱差之毫厘,段暄有点紧张和担心:“不能以中超的标准来衡量艾尼尼奥,这球冯潇霆还占据优势,但是艾尼尼奥个人能力太强了,最后还是把球抢到了。”随后2分钟,艾尼尼奥又造杀机,不过却打在门柱上,段暄感叹:“两脚关键射门,一次偏出,一次门柱。”

第40分钟,孔卡任意球直接破门,段暄大喊:“漂亮!上半场比赛是完美的!这个任意球打的漂亮,其实这个球从球速和角度来看,守门员是能扑住的,但是恰恰赵旭日(挡住了守门视线),他没看到这一次!现在全北发动机有点着急了,这是他的主场,他没有想到。”半场结束,段暄点评道:“对于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来说,无论是过程还是结果,都是完美的!”

下半场比赛开始,恒大依然占据优势,孔卡连续获得两次任意球机会,其中第二次位置颇远,但全北现代守门会员显得非常紧张,段暄调侃道:“这球可能要吊到禁区,但是全北现代守门员还是很紧张啊。”第61分钟,恒大三名球员小范围内打出精妙配合,完全戏耍全北现代防守球员,段暄一看乐了:“嘿,这球有点世界杯马拉多纳的感觉,全北现代完全被打急了,恒大现在很放松。”

第69分钟,克莱奥门前抢射得手,段暄大赞:“漂亮,正是对方火力正猛的时候,给了对方迎头一棒,这是一个组合拳,对方的球迷一下都给打木了”第73分钟,孔卡世界波破门,段暄大喊漂亮,漂亮!

第75分钟,穆里奇终于收获进球,比分改写为5-1,段暄显得非常动情:“穆里奇刚才的单刀没抓住,这下终于进球了,这是韩国的冠军球队的,拿过亚冠联赛的冠军,上个赛季亚冠联赛的亚军,这可能是韩国俱乐部亚洲赛场最大的一次惨败了。这场比赛的结果,可能全北现代未来几年都不会忘记。”

比赛结束,恒大最终5-1轻松胜出,段暄指出:“这是一场为中超争光的比赛,如果说上半场比赛恒大的表现是完美的,那么下半场比赛带点感情色彩的说,那就是超级完美的!”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