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亚运20日中国队看点 国球大包揽小丁欲三连冠

2010年11月20日19:47汉网-长江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日,亚运会将进行30项决赛,在乒乓球、羽毛球、台球、帆船、自行车、击剑、花样游泳、龙舟、马术、跆拳道、高尔夫、藤球等项目都有金牌产生。

乒乓球无疑是今天最值得期待的比赛。中国乒乓球已顺利拿下2项团体和3项双打金牌,而最后的男、女单打,将在今日上午进行半决赛,晚上进行决赛。

最吸引眼球的比赛,可能还是丁俊晖的比赛。队友梁文博被淘汰后,丁俊晖孤军奋战。如能放手一搏,实现亚运会的单打三连冠,也并非太难。

最艰难的比赛,恐怕是在击剑赛场。今日将进行男子花剑个人和女子重剑个人赛,女子重剑本是中国队传统强项,但这次新人出战,韩国队仍是劲敌。

最没有悬念的比赛是在羽毛球赛场。羽毛球将决出女单和男双金牌,中国男双未进四强,而女单决赛是世界排名第一的汪鑫(微博)和队友王适娴的一场内部比赛。

最令人担心和揪心的是女足半决赛,中国女足将对阵日本队。在与韩国队比赛中貌似有所保留的中国女足,显然是竭尽全力要创造奇迹。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