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今日看点:中日女足PK 乒球一哥宝座之争

2010年11月20日03:43华商网-华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看点一:中日女足争决赛权

  点球大战不敌韩国队,使得半决赛中国女足只能与日本队捉对厮杀。对中国女足来说,相比于极难击败的朝鲜队,遭遇日本队或许还有进军决赛的机会。当然日本队也是一个难啃的对手,近年来的交手战绩人家是更胜一筹。日本队擅长控制球打法,该队依靠着5中场战术体系

  打天下,人员配置属于世界级。中国女足现在处于艰难的爬坡阶段,在尝试了力量化、男子化的不同道路后,李霄鹏执教的女足总算回到技术为先的轨道上。中国女足能否弥补男足的遗憾,今日的这场中日较量会给出一个答案。

  16:00中国女足vs日本女足

  看点二:乒球一哥之争

  亚运乒乓球男单决赛将在今晚上演,上午将进行半决赛,对阵形势是,马龙对阵韩国的 朱世赫,王皓(微博 博客)对阵日本的水谷隼。此前两人晋级四强之路并非坦途,马龙两次先抑后扬,4∶2击败中华台北名将 庄智渊。而王皓与韩国名将 吴尚垠的比赛打满7局,最终以4∶3获胜。今晚马龙和王皓能否在决赛中会师备受关注。在男单决赛之前,女单决赛将提前上演。

  20:00 乒乓球男子单打决赛

  看点三:羽毛球女单轻松看

  羽球女单决赛今日下午举行,这场比赛将在中国选手之间上演。在此前的半决赛争夺中,世界排名第一的汪鑫以21∶7/21∶15横扫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晋级决赛,汪鑫的决赛对手是队友王适娴,后者在另一场半决赛里以21∶14/21∶14淘汰中国香港选手叶姵延,中国队已经提前包揽女单金牌。

  13:00羽毛球女单决赛 本报记者 杨怡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