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李永波:感谢风云组合输球 更希望打5场赢球

2010年11月16日01:37腾讯体育张楠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永波:感谢风云组合输球 更希望打5场赢球

李永波(微博 博客)场边观战

腾讯体育11月15日广州讯(特派记者 张楠)“谢谢大家等我们比赛到现在,晚安!不,应该说是早安了!”北京时间11月15日,广州亚运会羽毛球男团决赛中,中国羽毛球队最终以3:1击败韩国队,获得了该项目的冠军。整整打了四个半小时,直到凌晨12点半比赛才结束,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李永波也只能跟媒体道一声早安。

视频:李永波接受采访 称相信整个队伍的实力0'52''视频:李永波接受采访 称相信整个队伍的实力

尽管很多人都预料到比赛会很艰苦,但当结果真的呈现在面前时,才明白这真真正正是一场恶战。林丹(微博 博客)2:1获胜,风云组合输球,陈金(微博 博客)轻松拿下第三场, 郭振东/ 徐晨面对战绩并不占优的对手最终力挽狂澜,这个夜晚终究是令人难忘的。“今天我们已经做好打五场的准备,其实还应该感谢蔡赟傅海峰的输球,因为他们给了郭振东徐晨上场的机会,让他们有了这么好的表现,让我为他们骄傲。其实我更希望谌龙也上场,让所有人都得到大赛的锻炼,对他备战伦敦奥运会有更大的帮助。”赛后发布会上,李永波说自己并不是说事后话,只是真的希望队员能够充分得到锻炼,那样才有大赛的意义。

如果尤伯杯上让中国羽毛球队意识到了“骄兵必败”,那么今天的比赛给中国羽毛球带来得则是更深刻的体会。四场比赛,四种心境,四个半小时让队伍更清醒的认识到自己的问题。“如果今天林丹输球了,可能蔡赟傅海峰就会赢,也可能就是林丹的赢球,风云才会输球。中国羽毛球队总有一天会输球,因为谁也不可能一世都在赢球。只有输了才能让人更清醒,我很感谢我的队员们在关键时刻没有让我们丢脸。”昨晚,李永波说5月份汤姆斯杯决赛上的表现可能以后会当作队伍团体赛的一个教学素材,那么今晚的比赛也一定会被放进日后的教科书。

相关微博:

林丹

林丹今天的比赛很激烈,请大家相信我们中国羽毛球队一定能赢!有网友问我可不可以开个新浪微博,我想说支持我就请来腾讯微博吧~

2010-11-15 22:37:48
陈金

陈金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 我们蝉联了亚运会男团冠军 祝贺下 呵呵 后面的单项大家要继续努力 中国加油 中国羽毛球队加油 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心

2010-11-16 00:44:54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