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李永波:“风云”输球意料中 坚信队伍能夺冠

2010年11月16日00: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永波:“风云”输球意料中 坚信队伍能夺冠

李永波(微博 博客)坚信球队能够夺冠(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进入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天河体育馆进行的羽毛球男子团体决赛第四盘的比赛中,中国选手 徐晨 郭振东以2-0(23-21;21-17)战胜了韩国队的韩国的柳岩星、高成炫,也为中国队赢下羽毛球男子团体冠军。

赛后,他们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记者问道:“汤姆斯杯时的小组赛输给对手,而且之前也没有赢过。是不是今天感觉有点悬,预想到能取得胜利了么?”徐晨答道:“其实我们的心态还是很放松的,因为我们想到就算输的话,后面的 谌龙我相信他也回应,所以压力还不是那么大。”记者又问道:“我看到你们第一局打得很紧,第二局放松下来感觉怎么样?”郭振东说:“我们还是放开包袱了,因为这是我们的第一场球,我们其实比较担心,但还好能拿下比赛。”

赛后,主教练李永波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当记者问道,蔡赟(微博)傅海峰输了球之后,他的心里有没有担忧时,李永波坦率的答道:“蔡赟和傅海峰的实力也是在情理之中的事情,因为韩国组合的实力也是相当的厉害,几次交手都不分高下。而今天蔡赟和傅海峰的竞技状态也不是特别好,所以已经做好了输球的准备。在林丹赢球之后我就感到我们能赢下这场比赛,所以比赛中还是没有特别的担心。”(布头)

相关微博:

孙正平

孙正平中国羽毛男队经几小时激战胜韩获亚运冠军属意料之中.赢在准备充分,气势如虹,霸气十足,实力强劲.可喜可贺!另中国男游经36年沉寂首夺4X200自由泳金牌.实现历史突破也为今日一大亮点.孙正平

2010-11-15 23:57:15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