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亚运足球综述:国奥惊险绝杀 朝日提前晋级

2010年11月10日21: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广州亚运会足球项目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来自A组、B组和C组的十二支球队展开厮杀。在A组中,中国队2-1吉尔吉斯斯坦队,日本队2-0马来西亚队。在B组中,伊朗队1-0巴林队,土库曼斯坦队6-2越南队。在C组中,朝鲜队3-0巴勒斯坦队,韩国队4-0约旦队。

A组:中国队2-1吉尔吉斯斯坦队

在A组第二轮的一场焦点比赛中,中国队上演了一幕惊心动魄的绝杀剧情,以2-1击败了吉尔吉斯斯坦队。此役开局仅仅5分钟,吉尔吉斯斯坦队的西多连科抓住了中国队防线的漏洞,其利用单刀机会冷静射门建功,为球队取得领先优势。随后的比赛中,中国队大举进攻,并创造出多次破门机会,但却连连错失。第84分钟时,替补上场的吕文君利用头球将扳平了比分。赛至第93分钟时,吴曦利用一记漂亮的远射世界波奉献了绝杀进球。凭借着吴曦的绝杀,中国队2-1吉尔吉斯斯坦队,从而赢取小组赛首胜。

日本队2-0马来西亚队

在足球项目小组赛第二轮的一场较量中,日本队迎来了马来西亚队。由于两支球队在小组赛首轮都获得了胜利,所以一旦哪支球队在此役中取胜便将提前从小组中晋级。本场比赛战至第25分钟时,首轮曾攻破过中国队球门的永井谦佑取得进球,从而为日本队首开纪录,而上半时比赛,日本队以一球优势领先。易边再战后日本队依旧占据着比赛的走势,第67分钟,山口蛍为日本队再入一球。最终日本队2-0马来西亚队,进而以两战两胜的成绩率先从A组中出线。

B组:土库曼斯坦队6-2越南队

在B组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土库曼斯坦队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击败了越南队,从而重燃晋级希望。小组赛首轮中,土库曼斯坦队负于伊朗队,越南队则击败了巴林队。此役上半时第分钟和第18分钟和第24分钟,土库曼斯坦队由谢尔达尔和亚历山大各入一球。在下半时比赛中,土库曼斯坦队的阿莫诺夫梅开二度,马克西姆和亚历山大也纷纷建功,土库曼斯坦队取得了6-0的领先优势。越南队直到第83分钟和第87分钟,才由阮忠煌和阮英德扳回两球。最终土库曼斯坦队以6-2击溃了越南队。

伊朗队1-0巴林队

在B组第二轮的一场较量中,两支西亚球队展开了捉对厮杀。而经过90分钟的熬战,伊朗队以1-0的比分击败了巴林队,从而以两战两胜的成绩率先从B组中出线。此役上半时比赛战至第43分钟时,巴林队一名球员染红离场,而在1分钟后,伊朗队便由卡里姆-法尔德打破僵局。上半场比赛,伊朗队以1-0领先。易边再战之后,两队均未再度取得进球。凭借着卡里姆-法尔德在进球,伊朗队1-0巴林队,从而以两战两胜的成绩闯入复赛。

C组:韩国队4-0约旦队

在C组第二轮的首场比赛中,韩国队以4-0轻取约旦队,获得了小组赛的首场胜利。在上半场比赛中,韩国队具慈哲在第21分钟和第44分钟接连打入两球,韩国队以2-0领先结束上半场。在下半场比赛中,韩国队的金甫炅和曹永哲在第47分钟和第77分钟各入一球,而4-0的比分也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

朝鲜队3-0巴勒斯坦队

在C组第二轮的第二场对决中,实力强劲的朝鲜队3-0战胜巴勒斯坦队,以两战两胜的成绩率先从C组中出线。本场比赛第7分钟时,朝鲜队主力中场球员金国镇首开纪录,为球队早早的确定了领先优势。战至第27分钟时,崔锦哲为朝鲜队再度建功,上半场比赛结束时,朝鲜队2-0领先巴勒斯坦队。易边再战之后,朝鲜队由替补上场的朴广龙又入一球,比分被扩大为3-0。最终朝鲜队以3-0击败巴勒斯坦队。(文初)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