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刘建宏段暄微博评国奥:松弛精神 多鼓励队员

2010年11月10日22: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晚,2010年广州亚运会男子足球项目小组赛再赛一轮,东道主中国国奥队凭借补时阶段的进球,以2-1逆转取胜吉尔吉斯斯坦队。赛后,央视体育频道著名足球评论员刘建宏(微博)、段暄(微博 博客)都在腾讯微博对本场比赛进行评论,在鼓励国奥小将们的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够放松精神、调整好心态。

刘建宏段暄微博评国奥:松弛精神 多鼓励队员

央视名嘴刘建宏腾讯微博截图

刘建宏在微博上写道,“关于比赛,没有什么更值得评价的。只是因为上一场失利的压力还没有克服,再加上过早的意外失球,就把球踢成了这个样子。很希望球员们在不顺利的时候,脸上也能有放松的表情,在把球踢到门柱上时,能笑笑。倘或真能如此,也许早就反超了。让球员精神松弛,意志坚定的踢球,这是教练组的工作。不怪球员!”

刘建宏段暄微博评国奥:松弛精神 多鼓励队员

央视名嘴段暄腾讯微博截图

本场比赛担任央视解说员的段暄在赛后第一时间更新微博,“一场实力悬殊的比赛踢的这样让人揪心。不管怎么样,中国队踢的不错,还是要鼓励一下。买提江朴成今天的表现很出色,赞一下。给小伙子们多一些鼓励吧。不容易的一场球。对观众来说,不是挺刺激吗?”

相关微博:

刘建宏

刘建宏关于比赛,没有什么更值得评价的。只是因为上一场失利的压力还没有克服,再加上过早的意外失球,就把球踢成了这个样子。很希望球员们在不顺利的时候,脸上也能有放松的表情,在把球踢到门柱上时,能笑笑。倘或真能如此,也许早就反超了。让球员精神松弛,意志坚定的踢球,这是教练组的工作。不怪球员!

2010-11-10 21:06:37
段暄

段暄不管怎么样,中国队踢的不错,还是要鼓励一下。买提江和朴成今天的表现很出色,赞一下。

2010-11-10 20:58:36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