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日视频重温总决赛经典:詹姆斯获神人相助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回顾历史见证传奇,2016年总决赛期间,腾讯体育以视频回顾的方式,重现总决赛历史上那些经典战役。北京时间6月12日上午10点,腾讯体育会员专场将视频重温2013年总决赛马刺热火的第六场比赛,看勒布朗-詹姆斯逆境之下获神人相助,看热火三巨头如何阻击马刺GDP?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2日视频重温总决赛经典:詹姆斯获神人相助

雷-阿伦神奇三分续命

【逆境何妨?詹皇遇神人相助】

2007年,首次进入总决赛的詹姆斯便遭遇马刺教训,草草结束总决赛征程,但那时詹姆斯获得了一句祝福,“未来是你的。”。而到了2013年,詹姆斯真的成为了联盟门面,那时他也已经拿到过冠军,而这一次他又在总决赛中遇到了马刺,只是他身上的战袍换成了热火。

在2013年总决赛前四场比赛中,双方打成了2-2平。而到了天王山之战中,热火在客场败北,因此第六战已经是热火输不起的一场比赛。而此役前三节战罢,热火却整整落后了10分,难道他们要与总冠军擦肩而过?难道詹姆斯又将倒在马刺脚下?

上帝并没有放弃热火,在第四节前六分钟时间内,热火打出了如潮水般的攻势,利用一波19-7小高潮反超比分。而随后双方展开拉锯战,比分交替领先。而在最后不到20秒时间里,热火还落后三分。此时詹姆斯投射三分不中,波什抢到篮板后传给了三分线内的雷-阿伦,后者撤步到三分线外出手命中,扳平比分。阿伦用一记近乎神奇的投篮为热火续命,也为詹姆斯续命。

想想今年总决赛中的詹姆斯是如何孤独,想必他也非常怀念2013年的总决赛。

【三双!詹皇完美表现乃真英雄】

雷-阿伦的续命三分固然神奇,也固然重要,但这场比赛的另一位英雄詹姆斯也不应被忽略。詹姆斯末节独揽15分,屡屡用投篮帮助热火咬住比分,即便发带被打掉也无暇顾及,可见詹姆斯是多么渴望这场胜利。而詹姆斯最终砍下了32分10篮板11助攻的数据,完美三双获得完美回报。

权威媒体ESPN曾强调2013年总决赛第六战奠定了詹姆斯的历史地位,而他的表现有多逆天,12日腾讯视频重温给你答案!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2日视频回顾总决赛经典:科比大战绿军三巨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