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记怒批詹姆斯不堪大用:库里才是篮球之皇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骑士主场97-108不敌勇士,总决赛总比分1-3落后,ESPN两位名记史蒂芬-A-史密斯与贝勒斯赛后怒批詹姆斯,称詹姆斯不堪大用,如此重大的比赛发挥失常,他已经不是篮球皇帝,这个头衔现在属于库里

名记怒批詹姆斯不堪大用:库里才是篮球之皇

詹皇被喷不如库里

詹姆斯本场比赛得到25分13篮板9助攻,乍一看数据不算差,但他失误了7次,比赛效率值-13两队最糟。詹姆斯上半场攻击欲望非常弱,直到第四节勇士已经拉开分差在防守上有所懈怠的时候,詹姆斯才开始拿分,单节获得了11分却毫无用处。

“我不知道詹姆斯今天究竟怎么了,但整体而言很糟糕,”ESPN著名记者史密斯在推特点评道,“库里、克莱-汤普森和欧文都打出了他们应有的水平,只有一个人没有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准,这个人就是詹姆斯。”

史密斯认为詹姆斯这场球太紧张,被压力压垮了,没有展示出足够的侵略性。“詹姆斯跳投太差了,现在你可以推断出的唯一一件事就是,他看上去非常紧张,”史密斯写道。

詹姆斯本场罚球只有4次,另一位来自ESPN的名记贝勒斯认为,詹姆斯罚球这么少,对于勇士的杀伤显然不够,骑士怎么可能赢。“詹姆斯在自己的主场输掉了比赛,让对手拿走了夺冠赛点,”贝勒斯在推特评论道,“想要扭转局面,你要罚15球才行,这场只有4个罚球,在比赛关键时刻,他消失了。”

贝勒斯坦言现在的詹姆斯已经不是以前那位篮球之皇了,本场砍下38分的库里是篮球场上新的统治者。“詹姆斯已经不是詹皇了,库里才是当今的篮球之皇,”贝勒斯写道。

NBA历史中从未发生总决赛1-3落后逆转的情况,骑士本赛季夺冠的可能性极低了。“魔术师”约翰逊在赛后已经开始展望骑士休赛期的动作了,他认为骑士需要对阵容做出改良。“如果骑士想要给克里夫兰带来一座总冠军奖杯,他们在这个休赛期就必须做出重大的人员调整,”魔术师在推特写道。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名记怒批詹姆斯不堪大用:库里才是篮球之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