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总决赛1-3!骑士翻盘概率为0?勇士88胜创纪录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勇士客场和骑士展开总决赛第四场较量,最终他们以108-97击败对手,总比分3-1领先,与此同时,也产生了一些值得关注的数据,以下是今日数据汇总——

总决赛1-3!骑士翻盘概率为0?勇士88胜创纪录

总决赛1-3落后,历史上没有球队成功翻盘

骑士翻盘概率0%?

骑士输掉第四战,总比分1-3落后,在NBA总决赛历史上,一共有32支球队曾经出现过1-3落后的情况,还没有球队能够翻盘,如今的骑士又能否完成这样的任务?

勇士88胜创NBA历史单季最佳胜绩

在赢下这场胜利后,勇士本赛季已经拿到了88场胜利(算上常规赛),他们也就此创造了NBA历史单季最佳胜场纪录,1995-96赛季的公牛单季拿到了87胜。

勇士单场17三分创总决赛纪录

勇士全队再度上演“三分雨”,全队合计飙中了17个三分球,创造了NBA总决赛历史单场三分球新纪录。此前的纪录是马刺在2013年总决赛第三战中创造的,当时他们在对阵热火的比赛里送进16个三分。

骑士遭季后赛主场首败

骑士不敌勇士,这也是他们本赛季季后赛首次在主场落败,在此前,骑士季后赛坐镇主场时8胜0负,场均在主场赢下对手22分。

水花兄弟送总决赛最佳一战

库里拿到38分,汤普森也得到了25分,水花兄弟合计拿到63分也创造了两人本次总决赛最高得分纪录。此前三战,两人场均合计拿到28分。

库里总决赛三分追平乔丹

库里此役25投11中,三分球13投7中拿到38分5个篮板6次助攻,算上这7个三分,他的总决赛生涯三分命中数达到了42个,追平了迈克尔-乔丹和吉诺比利,并列历史第六,而这仅仅是库里生涯第10场总决赛。

库里定律延续

库里此役拿到38分,在最近两个赛季的季后赛里,当库里拿到30+时,勇士的战绩为14胜0负。

勇士又创一纪录

在本场比赛里,勇士命中17个三分,其中有12个是空位三分,勇士命中的12个空位三分也创造了他们本次季后赛的最高纪录。

詹皇总决赛篮板升至第11

詹姆斯此役拿到25分13个篮板9次助攻,他在总决赛生涯的篮板数达到了351个,超越约翰-哈夫里切克(350个),升至历史第11位,他只需要再拿到10个篮板,就可以追平拉里-伯德(361),进入历史前十。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0-32!骑士翻盘无望? 勇士88胜创NBA纪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