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绕不开领导 全运老将扎堆回归的背后

[导读]因为全运会,林丹、鲍春来、高娥、苗立杰、黄金宝、贾占波……他们的回归令全运赛场有了一道色香味全的“回锅肉”,这道菜百吃不腻,就如四川人所说的那样,是喉咙里的一把小爪子。

“回锅”为了彻底告别

【江湖】全运餐桌 老将回锅更入味

2011年9月,羽坛金童鲍春来宣布退出国家羽毛球队,也不再参加任何国际赛事。28岁对羽毛球男单选手来说正是黄金年龄,但因为常年的伤病,鲍春来不得不在这最令人羡慕的年华选择了退出的国家队和国际舞台。

离开国家队后,鲍春来淡出了羽毛球圈,做起了一档旅游节目的主持人,看似要与羽毛球、与体育彻底挥别。但他并没有完全离开,因为很快他又重新回到了羽毛球的赛场上。2012年10月,鲍春来回到湖南长沙,在羽毛球队开始备战全运会。时隔一年后重新回到训练场上,对鲍春来是个很大的挑战,熟悉的伤痛再次来袭,已经消耗殆尽的肌肉(鲍春来自语)需要重塑……他在和时间赛跑,在和意志力竞争,在和身体的不适对抗。

全运会上,鲍春来报名参加男子团体和双打比赛,但男子团体小组赛上,他从未上过场。湖南需要锻炼新人,小鲍的参与只是为了一个告别。

鲍春来说,自己将在全运会之后彻底退役。

因为全运会,那些有名气、有实力、阔别赛场多年的老将们再次回归,有的为了名、有的为了利、有的是因为不舍、有的是迫于无奈……总之,他们的回归令全运赛场有了一道色香味全的“回锅肉”,这道菜百吃不腻,就如四川人所说的那样,是喉咙里的一把小爪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