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绕不开领导 全运老将扎堆回归的背后

[导读]因为全运会,林丹、鲍春来、高娥、苗立杰、黄金宝、贾占波……他们的回归令全运赛场有了一道色香味全的“回锅肉”,这道菜百吃不腻,就如四川人所说的那样,是喉咙里的一把小爪子。

“回锅”是为了寻求“归根”

【江湖】全运餐桌 老将回锅更入味

本次全运会,女篮明星苗立杰代表黑龙江出战——她的老东家。不过,“回归”之前,苗立杰与老东家间发生了不愉快的纠纷。

2009年山东全运会前,黑龙江队为了挽留住准备退役的苗立杰,允诺给予住房和处级待遇。不过那一届全运会黑龙江队无缘四强,所有的允诺也一一作废了。之后苗立杰转会沈部女篮,状态明显回升,还帮助沈部女篮拿到了WCBA(微博)的总冠军,此时,黑龙江体育局再度抛来橄榄枝,企图让她回到老东家再战十二运。

气愤的苗立杰通过微博炮轰了黑龙江当局,“运动员的悲哀!当你还可以、能为某一个地方拿到成绩的时候,他会想尽办法、让所有的领导出面说话,找各种方式威胁你。当你不能打的时候,你找谁谁都不理你。说有难度,你有想过运动员的难处吗?不是人。”有消息称,“威胁”之一就是“不让你去国家队”。

但是,该微博发出后不到48小时,苗立杰就将两条微博全部删除,并更新了一条:“对于微博上的私愤请媒体不要再扩大了。谢谢支持!都过去的事情就不要提了、没有任何的意义。更改变不了什么!”随后发了一张火车窗外的照片,当天晚上在接受采访时苗立杰称,如果身体状况允许,她会代表家乡征战十二运!

为中国女篮已经奋斗了20多年的苗立杰,是时候为退役之后的自己考虑栖息地了,且不论双方最终协议的房子有多大、职务有多高,只希望别让四年前的闹剧重现,而运动员特别是老将的付出能有所回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