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亚运体操女团自由操 眭禄获超高分杨伊琳优雅

2010年11月14日20: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运体操女团自由操 眭禄获超高分杨伊琳优雅

体操小花完美表现成就十连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 第十六届亚运会体操女子团体预赛兼决赛在广州亚城体育馆结束第三组的较量。被分在晚场第三组的中国队第三轮比赛自由体操:

视频:体操女子团体决赛 中国体操女团十连冠1'9''视频:体操女子团体决赛 中国体操女团十连冠

第一位出场的 何可欣在拉威尔的《波列罗舞曲》伴奏下,抽象的舞蹈再配合干净的技巧发挥,再配上非常个人风格化的气质,虽然难度不高,但还是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得到13.70分。

黄秋爽前两串技巧动作落地都没有多余动步,一腿水平立转360动作精准度需要加强,其余动作发挥都很正常,舞蹈设计和编排非常迷人,结束串落地时有一个抬腿,得分13.90。

江钰源在《掀起你的盖头来》欢快旋律中,前两串空翻都很不错,但在完成第三串的前空翻时,却因为高度不足而坐地,最后得分13.05。

眭禄延续了之前的出色表现,发挥实在令人难忘,按照计划完全了全部技巧动作,落地效果尤其出色,舞蹈刚健有力,难度5.9,得分14.50,继平衡木之后,再度晋级自由体操单项决赛。

杨伊琳(微博)再度展现自己优雅的一面,以弗拉门戈作为伴奏的她,舞蹈刚柔并济,技巧动作发挥也很稳健,得分13.60。

第三轮之后,中国女队在自由体操项目得分55.70分结束比赛,三轮总分174.70,领先唯一对手日本队达到8.6分。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