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体操女团江钰源意外接连失误 泪洒赛场惹人怜

2010年11月14日21: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亚运城体育馆结束了女团第三场比赛,最终中国队以234.150分夺冠。

不过与中国女队其他运动员的优异表现形成反差,女队队长 江钰源今天明显不在状态,在出场的前三项均出现失误。在结束第三项自由操后,江钰源坐在场下懊恼地哭了起来,串串泪珠不断涌出,沮丧的表情写在脸上。不过解说嘉宾马艳红也表示,在两个星期前刚刚结束的体操世锦赛上江钰源全能银牌已经创造了历史,表现得非常好。今天也许是体能上出现了问题,希望她能尽快调整。在第四项跳马江钰源的5.8难度的一跳完成得非常出色,得到了14.850分。然而,下场的江钰源仍然没能从之前的失误中走出来,泪珠还挂在脸上,表情也依然很沮丧。(寒桢)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