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江钰源郁闷状态差:有点累 不知道为何失误多

2010年11月14日21: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14日晚,亚运城体育馆结束了女团决赛,最终中国队以234.150分的绝对优势夺冠。在赛后采访中,队员们表示对本场比赛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尤其是杨伊琳(微博)在家乡作战,四项出场全部成功。

在问到杨伊琳在家乡比赛的感受是,杨伊琳表示自己很激动,希望自己能把最好的表现展示给家乡父老。而且当时在火炬接力时是第一棒,对此她也感到非常兴奋。本场比赛同样四项全部成功的还有 眭禄。眭禄表示,自己曾在刚刚结束的世锦赛中出现了几次重大失误,所以回国后好好总结,并且刻苦训练,所以今天的表现还不错。

黄秋爽同样四项全部出场,除了平衡木有一点小问题外,其他各项都成功完成。“我觉得总体来说,表现还不错。如果说和世锦赛上有什么不同,我认为我们比在荷兰要更成熟了。” 何可欣对自己的表现也同样非常满意,称自己世锦赛出了点问题,但是自信心一定不能丢。在问到上高低杠前是不是会有包袱时,何可欣说道包袱肯定是有的,但是不能背着包袱上场,一定要丢掉包袱。

比起发挥出色的四名队员, 邓琳琳和队长 江钰源明显对自己的表现不是很满意。邓琳琳认为今天自己的表现还不如世锦赛,当被问到是什么原因时,邓琳琳说:“可能是因为在家门口比赛吧,自己的心没有沉下去,有点儿飘。”出场四项却三项失误,江钰源已经有点泣不成声。她点点头表示自己的确有点累,但是前两天的训练还是不错的,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会出现这么大的失误。(寒桢)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