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江钰源发布会惜字如金:失误因伤病+身体原因

2010年11月14日22: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4日广州讯(记者吕长伟)尽管体操团体赛中国女队以领先第二名日本11之分,但因在比赛中出现了两次失误,队长 江钰源泪洒赛场,直到颁奖仪式后一直哭个不停。据悉,江钰源出现失误是因为伤病原因,而这一点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得到了证实。

今晚7点半,亚运会体操女团决赛在广州亚运城综合馆继续进行,中国队、日本队和混合二组一起亮相。比赛进行到第三轮时中国队轮到了自由操,队长江钰源因出现失误,从场下上来后一直泪流不止,此前,她在第一项高低杠的比赛后也出现了失误,两次失误让他一直无法释怀,直到最终大屏幕上显示出中国队是冠军,她仍在流泪。

赛后,中国队教练刘桂成率领6名队员出席了发布会,其他队友均面露微笑,只有江钰源一直低着头,情绪不高,刚才哭过的眼睛一直红红的,似乎还闪着泪花。据杨伊琳(微博)赛后透露,江钰源出现失误是因为伤病,而这也成了记者们最关心的话题。对此,教练刘桂成介绍说,“这个我来说一下,江钰源来到广州后脚受伤了,但是伤病不是很严重,今天发挥不太好,是有多方面原因的,有一些身体方面的问题。”

在刘桂成之后,江钰源也就自身情况做了说明,只是她惜字如金,仅有一句话:“前面刘导说了,跟刘导说的情况差不多,来广州之后出现了一些小伤病,今天因为身体原因情况,所以发挥不是很好。”发布会之后,有媒体记者追上江钰源希望询问更多情况,但都被志愿者拦住。

[责任编辑:irvined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