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访谈 > 正文

实录:袁晓超做客腾讯网 李小龙成龙是我偶像

2010年11月14日14: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带伤参加亚运会

主持人:其实我们看报纸说您比赛之前是有伤的,是不是说克服伤痛,是因为有内在武德,还要带伤比赛,这个对你的困扰大吗?

袁晓超:困扰比较大,有伤在所难免,运动员训练期间受伤是的难免的,但是克服伤病的心态、决心,这方面教练教会了我要怎样去做。我自己对这次的成绩不是很满意,但是相信今后会做得更好。

主持人:通过这次比赛的历练。

袁晓超:是的,这次给了自己足够的信心,作为我自己希望上一个更高层次,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我自己觉得这次比赛不是特别满意。

主持人:自己觉得不是特别满意,无论如何,我们得到了这枚金牌,今后的比赛中你肯定会加倍努力的去取得更好的成绩,对未来你有什么打算,因为我们知道竞技武术也有一个运动年限的问题,你有打算参加下届奥运会或者利用业余时间上学,有这种打算吗?

袁晓超:今后的打算现在还没有过多的考虑,像我刚才说的永无止境,每个人不会对自己现在的表现满意,作为一个运动员只想到把自己的水平提高得再好一点,再提高一点,现在我向的就是趁自己年轻,可以再把自己的水平,自己所选择的项目更加完美的展现出来,可以做得更好,另外自己也年轻,在理解武术方面,或者其他方面要多听教练的,多听其他专家对我提出的建议。希望自己能够做得再好、再好。

主持人:就是攀登永无止境的,不知道那个顶峰在哪里,虽然这次比赛结束了,还有下次比赛。

袁晓超:是的。

[责任编辑:michel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