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访谈 > 正文

实录:袁晓超做客腾讯网 李小龙成龙是我偶像

2010年11月14日14: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平时最喜欢打理QQ空间

主持人:我们想知道平时在赛场之外,平时的业余生活是什么样子的,喜欢做什么?

袁晓超:平时的业余生活就是自己性格比较内向,比较安静,看书、听音乐,和好朋友没有比筛的时候一起聊天、吃饭。

主持人:会上网玩QQ游戏吗?

袁晓超:喜欢。

主持人:喜欢?

袁晓超:我也经常上,我有QQ号,我非常自豪的事情,我之前的空间访问量之前已经突破了一百万。

主持人:你也是在更新你自己的日常生活,也是非常多人关心你。

袁晓超:是的,在没有这个之前,特别喜欢做空间,经过自己精心打理,曾经有一天的访问量达到3万多。

主持人:我们腾讯忠实的客户,非常感谢。像我,你已经成人长大的普通老百姓想接触武术,想学习武术的时候,有一个年龄限制吗,还是一定要从小学起。

袁晓超:有年龄限制,但是要看自己的目的是什么,如果是像刚才教练说的,想从事竞技武术要从小抓起,如果想强身健体作为兴趣练习的话,对学习一些传统项目,比如传统的拳术,这样对身体、关节、身心的健康都有很好的作用。

主持人:可能练太极之类的有年龄限制,需要五六十岁、六七十岁的老人练习。

袁晓超:是的。

主持人:您是跟着武术、散打两个项目吗,平时有联系吗?

李永强:我是散打专业的,在业余时间是练习武术和泰拳,同时温习自己的散打技术。

主持人:练习散打对人有什么感觉呢?

李永强:第一是强身健体,第二是能陶冶人的情操,让整个人的心态平衡,这个可以帮助我去整个人温和起来。

主持人:刚才袁晓超讲了练武还要修身养性,还要武德,平时你的教练在讲竞技方面,其他武德需要自己体会,还是教练会传授?

袁晓超:相信其他教练传授技艺的同时会对队员的个人素质有要求,是双管齐下的,是一个综合性的东西,各方面的东西,武术技术很高也不行,技术高个人品德个人作风不好也不行,照样不能被录取。

[责任编辑:michel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