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访谈 > 正文

实录:袁晓超做客腾讯网 李小龙成龙是我偶像

2010年11月14日14: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希望自己可以尝试拍电影

主持人:以后有拍电影的打算吗,很多都是武术运动员在演艺界成为明星,你有这种打算吗?

袁晓超:我退役以后,拍电影不是说光为武艺,武艺当然是非常重要的一方面,当然还有其他方面。

主持人:表演天赋。

袁晓超:是的,还要天赋,我自己希望可以尝试一下,我自己的水平是怎样的,可以问一下我的教练,让他们谈谈我这个人适不适合拍电影。

主持人:你跟我们谈一下。

李永强:首先是形象这一块,因为他是练习武术套路的,我们的运动员都是比较帅气的,从语言表达能力方面来说还是需要提高的,对以后的发展,刚才来的时候在车上也说过,他的想法是今后在近几年之内还是参加比赛,以后发展可能是做老师当教练,看他整个自己各方面的情况,哪个职业对他来讲更好,然后充分利用他目前的知识去做自己的事情。

主持人:武术队不是长期的国家队是吗?

李永强:现在武术队针对这次亚运会国家组织集训的,集训了40多天,我们国家武术发展中心非常重视这次亚运会,开了动员大会,参加比赛之前参加了誓师大会,对运动员、队教练要求非常高,希望我们在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要展示中国武术运动员的武德,展现中国武术运动员的的精湛技艺。

主持人:我们现在看到武德非常重要,晓超坐在这里我们觉得也是有一种武术的魅力在里边,在比赛现场是那样一种表现,非常硬朗、爽朗,在比赛场下面觉得很帅气,觉得他说话、谈吐非常好,肯定会有很多朋友通过这次亚运会之后喜欢上武术这个项目,参与到武术项目中来,非常感谢两位做客我们演播室,非常感谢361度跟我们特约,希望武术以后的发展有越来越多人喜欢,有越来越多人参与。谢谢!

李永强:谢谢各位网友。

[责任编辑:michel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