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猛龙篮网争赛点 德罗赞德隆决战天王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猛龙将主场迎战篮网,这是两队首轮系列赛第五战,猛龙篮网前四场总比分2-2战平。天王山之战,获胜方将获得晋级赛点,德罗赞与德隆展开对决。(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链接,进入直播室(北京时间07:30开赛)

比赛看点:赛点之争!猛龙能否打脸?

尽管常规赛排名更高,尽管在系列赛中拥有主场优势,但猛龙还是被看扁。季后赛开始前的专家预测中,猛龙被认为是挂着东部第三头衔的软柿子,是篮网挑对手策略的最佳选择。然而,事实证明猛龙与奇才一样尽管季后赛经验不足,但球队冲击力强,与老练的篮网对抗丝毫不落下风。猛龙本赛季一直处于被轻视的环境中,这是他们奋勇前进的动力。奇才已经通过淘汰公牛令看衰他们的专家们打脸,猛龙能否拿下赛点,狠狠的回击质疑者,德罗赞的表现很关键。

球星对决:德罗赞PK德隆

德罗赞在系列赛首战中尽显季后赛菜鸟“风采”,13投10铁坑了球队,但他随后3场总计拿到84分其中两场30分。虽然德罗赞的投篮命中率并不理想,但他仍有效的对篮网形成了杀伤,4场比赛已经获得48次罚球机会,运动天赋喷发的冲杀是猛龙弥补经验缺陷的关键。

猛龙看德罗赞,篮网则要看德隆。在篮网系列赛获胜的两场中,德隆拿到46分,输球的两场则总计25分,他的进攻表现是篮网胜负晴雨表。正如皮尔斯说的那样,当德隆勇猛的攻击篮筐,篮网才能打得更好。

球队近况:猛龙全员健康 篮网遇伤病

尽管前四场激烈的战斗令球员身体消耗很大,但猛龙众将健康状况比较理想,均可上场打球,之前因背伤休战的菲尔兹已经恢复训练。篮网方面阿兰-安德森腹股沟受伤停训,能否参加第五战待定。

比赛回顾:四场鏖战平分秋色

北京时间4月20日猛龙篮网系列赛打响,凭借皮尔斯关键时段连砍9分的出色表现,篮网客场94-87取得开门红。猛龙在第二战中成功复仇,德罗赞砍下30分,猛龙6人得分上双主场100-95战胜篮网。第三场移师纽约布鲁克林,德隆与乔-约翰逊联手砍下51分,篮网主场102-98有惊无险力擒猛龙,德罗赞再轰30分未能救主。猛龙在第四战中抵挡住篮网末节大反攻,以87-79获得胜利,将系列赛总比分扳为2-2。

赛前言论:皮尔斯称赢球靠德隆

皮尔斯坦言只有德隆发挥出色,篮网才能获得更好的赢球机会。“他是我们的发动机,是我们的指挥官,”皮尔斯说,“我们要把球交给他,为他创造机会。当他打出侵略性的时候,球队的表现就会很棒。”

里程碑数据:KG皮尔斯有望刷新历史

加内特(微博)还差两次盖帽,就可以在NBA(微博)季后赛盖帽榜上追平皮蓬并列第19位。皮尔斯只要再拿5分,就将超越凯尔特人名宿萨姆-琼斯,将自己在NBA季后赛得分榜上的排名提升至第25位。

预计首发

篮网:加内特、皮尔斯、乔-约翰逊、利文斯顿、德隆

猛龙:瓦兰丘纳斯、阿米尔-约翰逊、特伦斯-罗斯、德罗赞、洛瑞(微博)

(硬币)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